[Fashion]夢幻極致的3D列印水晶飾品

12月 07, 2016

[Fashion]夢幻極致的3D列印水晶飾品



夢幻極致的3D列印水晶飾品

夢幻、3D列印、公主、魔法、水晶
數千年以來,天然形成的水晶常被用打造為美麗且附有異國情調的首飾,或許比我們所能想像的更早。
夢幻、3D列印、公主、魔法、水晶
許多文化聲稱水晶擁有提高配戴者健康的神秘功能,同時提供精神上的保護和引導,或是以某種可預見的方式來提高他們的生活品質。但很顯然地,若只是為了體會水晶所設計的首飾,我們不太需要相信是否有這種魔法,因為水晶的自然之美是顯而易見的。但對於那些確性水晶的魔法的人,使用水晶製成的首飾在他們生活中,有著強大的象徵性作用,並成為靈感和專注的重要來源。

夢幻、3D列印、公主、魔法、水晶
對於Williamsburg的藝術家以及設計師Wynn Mustin來說,水晶是一種她要去探索的設計媒介。然而,Mustin和她的專案創意總監Abi選擇使用3D列印水晶,而不是使用天然形成的水晶。根據Mustin表示,她的STONEDALONE一系列飾品實際上是依賴3D列印的列印水晶特性,因為她們幫助配戴者在數位製造技術和手工珠寶的靈性之間達到平衡。
STONEDALONE系列的飾品包含水晶戒指、項鍊和其他混合神祕力量及3D列印技術的可佩戴的飾品。具體來說,3D列印飾品的顏色會為配戴者帶來"網路神秘特性",授予力量特性是依據配戴者所配戴的飾品顏色而定。

​夢幻、3D列印、公主、魔法、水晶


文章引用:http://www.inhere.shop/blogs/inhere-secret/2969